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選擇中山政治所就讀,確實豐富了我的人生
Definitely IPS is the right choice.
無論你的學歷、經歷、背景有多耀眼都不要畫地自限,永遠保持謙卑、謙虛和誠懇的心,這樣你未來不管從事什麼工作,都會有收穫的。
大家來「讀」政研所吧!
政治學是瞭解政治現象隱藏的根本
轉眼之間,二年的研究所生涯就結束了
攻讀中山政研的決定大大正面地影響了我之後的生涯
三年的時光從腦海裡掠過,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無法以一句謝天輕輕帶過。
就讀政研所的過程中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廖達琪老師數次提供我協助活動辦理的歷練、張晉赫老師提供計畫研究助理的機會等事,每次的經驗都是我成長的累積,並協助我完善各項能力。
中山政研所生活轉瞬四年半,歷經公費赴歐研修、外交部獎學金、所學會會長、斐陶斐會員、台政會發表、論文研究等珍貴的學習經驗。
三年的碩士生涯終於告一段落,從大學三年級開始就已經決定要踏上這條學術之路,也讓我從外島前線的緩慢鄉村生活重新回到了繁華的車水馬龍都市。
寫作者就好比旅人,在途中時而迂迴時而歷險,並學習運用已知探索未知,心理上會面臨沮喪焦慮,亦可能因為突破困境而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