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邱富裕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10級碩士班
現職
撰寫日期 2023/08/30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時光荏苒,轉瞬即逝,沒想到我真的要離開碩士生涯了,一切彷彿有點不真實!

首先,我要感謝中山政治所提供的雙聯學位計畫,給了我學習其他領域知識的機會,同時也我當初選擇中山政研的初衷。雖然這一決定會讓這段求學之旅,面對更多無止盡的專題報告,以及跨領域的修課挑戰,但這一切都將是磨練與充實自我的寶貴經驗。讓我在學習政治領域之餘,可以藉由行傳所的課程,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世界,拓展更不一樣的視野。

其次,我要衷心感謝我人生中的兩位貴人,政治所黃韋豪教授與行傳所鄭安授教授,謝謝兩位兩年來的耐心指導,我才得以順利於兩年內完成雙聯學位!

最後,要感謝在這段研究所之旅,曾經幫助過我完成論文的每位好友與同伴;以及所辦助理美君姐和鐘瑩姐,有你們的大力幫忙我們才得以順利完成各種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