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專班
首頁在職專班在職專班特色

在職專班特色

公餘進修 最佳選擇

關於中山政研在職專班 | Executive Master's Program in Political Affairs

本班自1999年設立迄今,結合科技、政策、人性、治理等主題開設課程,營造「自由學風、跨域對話」的師生互動環境,以是各類關心公共議題人才交流與創新的平台。本所持續為政界、學術、產業界培育出領導菁英,在民意機構、行政機關、各級學校及企業及社會團體中嶄露頭角,為組織及群眾帶來幸福。

本所在職班以培養公共管理人才為目標,在教學方法及課程設計上採取「跨域、彈性、與時俱進」的方針,有以下特色:

  • 支援遠距上課,工作學習保持平衡
  • 深度結合時事,課堂所學直接應用
  • 導師專責輔導,攻讀學位節奏穩健

點我看政治所碩士在職專班112-1適用課程結構圖

世局與民情快速變化,政務管理人才的視野與能力需要不停升級。擁有政治學學位的人才,從事公共服務的潛力不可限量,有宏觀思考力的領導者,其決策與服務會得到團隊及民眾的肯定。

政治學是為眾人帶來幸福的學問。取得以眾人幸福為念的政治學學位,正是為您或您的幕僚加值,最值得的投資與人生的大禮。中山政研碩士的金字招牌,是宏觀思辨力與務實領導力的認證。中山政研專業的師資及活潑的訓練,會讓您在人生視野及工作視野上脫胎換骨。

中山政研所友遍及公務界、商業界、軍警界、大眾傳播、社群經營、公益團體與民意機關,是社會的骨幹與清流。歡迎有志修練為跨域領袖的你,一起來摘下人生最宏觀的學位,將你的經驗結合學識,造福群眾。

本所碩專班歡迎各行各業對政治學相關領域有興趣、對時事議題敏感且願意進行深度探討與批判,或是有志於結合理論與實務,在工作上更精進者,一同加入政治所的大家庭。

加入中山政研超前佈署:請點我

看看政研學長姊怎麼說:
點我看在學生的分享
點我看畢業校友的分享

 

中山政研上課環境

請點我看更多中山政研所學習環境

中山政研在職專班報考說明會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