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郭盟宗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8級碩專班
現職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撰寫日期 2023年8月13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學生有幸在因緣際會下進入政治學研究所就讀,回想起四年前似乎才剛進入學校就讀,時光匆匆已準備揮別校園生涯。回顧這段攻讀研究所的時光,充滿感慨與感謝,研究所不僅能學習到新知識,同時激勵自己成長的寶貴場所。感謝教授們的認真教導,從學習中拓展廣泛的學術視野,並且嘗試學習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培養批判性思維的能力。

論文寫作過程特別感謝王群洋老師,從最初指導研究題目、大綱及未來準備方向給予諸多指導和激勵,同時在討論過程也提供具體方向與空間揮灑,激發學生創造力和思考方式,也是因為有了老師鼓勵及督促下,最終堅持努力完成學業,學生最後要特別感謝老師的教誨。

最後,要感謝政治學研究所給予我的一切。這裡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開啟未來的起點。我將永遠懷念這段美好時光,並將所學用於實踐,繼續不斷朝向未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