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蔡閔薇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9級碩士班
現職
撰寫日期 2023/08/30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在政研所的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畢竟我大概是這屆唯一一個有課才會從台南衝來學校的人,大家要看到我的機會實在不多,但很開心的是偶爾的同學聚會還是不會忘了帶上我。
還記得碩一修廖老師的課要一週一次的報告,每天被逼著看英文專書,後來還修了晉赫老師的全英授課,實在是痛苦得想休學,但也讓我有了不同的課程體驗,而所上的教授都對自己的領域抱持著熱忱,也讓我們學習上更有動力,很快就過了碩班的時光。
一年前還想著自己會不會寫不出論文,而當這屆最後一個畢業的人,結果也默默的熬到了這一天,終於不用再每天贊助星巴克,也不用過著一直夢到論文被退回的日子。
謝謝韋豪老師這兩年經常被我拖延很久的論文打擾,雖然不是他擅長的領域,卻還是給了我很多建議。
最後,我相信在這裡的一切都會是值得的,也希望我的每個好朋友們都能順利畢業,一起找到理想的工作,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