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兩年的碩士光陰雖精彩卻如同彈指間,報到那天的生澀模樣,恍如昨日。 害羞內向的我,生來害怕寂寞,我很開心在中山政治所認識很多好同學跟好朋友。
感謝在中山政治所這幾年的時光裡所得到的養分,讓我有了面對未來的挑戰的勇氣。
很榮幸能夠來到中山政研讀,從一入學就感覺到,所上在教學上或是活動上的用心。整個所都像一家人一樣,互相幫忙以及互相進步。
在中山的這兩年將會成為我一輩子永難忘懷的回憶,期望有機會能再回來這個我曾經追夢過的地方,謝謝所有我在中山遇到及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感謝,珍重再見。
初決定念研究所真是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雖然過程中自我懷疑了千百次,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海提旁邊或頂樓徘徊,但如今一切都值得了。
我初如駱駝般肩擔著學業的目的性坐入政研所的教室,終如初生的孩子浸浴於知識的喜悅之中,以自由之姿舞離政研所的大門。
自由的學風、跨域的對話,我在中山政研等著你。
出社會工作後,時常感覺大學所學已不足夠,需要再充實自己
進到政治學研究所,發現政治學的領域如此廣闊
每ㄧ次的課堂報告讓自己增加臨場感、口條訓練以及老師、同學們給予的回饋,在這無形之中,豐富自身內在的實力。
謝謝同儕,謝謝政治所,謝謝中山,謝謝這兩年的美好時光。
將視野提升到國際層面,才體悟到「政治」的領域及其影響力是相當廣泛且非常的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