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潘建輝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8級碩專班
現職
撰寫日期 2023年7月27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首先,感謝家人的支持下,讓我有時間繼續讀書進修。當知悉錄取政治所,心裡是滿滿的興奮,剛進學校時,看著波濤洶湧的大海,威嚴的山,在這山明水秀的環境讀書,是再好不過了。

    在進入政治學研究所這段期間,原對政治完全不熟悉的我,心裡滿膽怯的,後來發現,在學期間,發現各位同學們在求學時的互相交流、分享的氛圍,真是喜悅;還有在各位老師的專業教導,如比較政治、政治經濟學、國際關係、政治理論等,使我對政治更進一步的了解;當中,還常常舉辦許多演講,讓我受益匪淺,政治所包含的範圍真的是很廣,改變我對政治看法。

     在這幾年裡,於中山大學政研所修業期間,感謝授課教授的指導,開啟學生的思維與見解,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學生會以在學期間所增長的知識及理念,貢獻於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