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學生分享

學生分享

許多人對碩專的想法可能不十分友善,政治所卻完全沒有這種情事,紮實的課程安排、教授全力的傾囊相授、課堂的報告與討論,種種課堂安排一點也不馬虎
政研所帶我領略到韋伯所謂學術的價值,想要真的有收穫就要認真學習過。
給力的老師能在關鍵時刻給予必要的支援和資源,窩心的同伴能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給予溫暖
來到中山大學政治所的這一學期,便深深地體會到在這邊學習的優點。
Institute of Political Science NSYSU offers comprehensive education in the theories, concepts, and analytical tools necessary to understand political systems, which greatly meets my needs.
入學後,期望自己未來具國際關係及比較政治理論之核心知識,以所選的區域經貿關係、政局變遷局勢,乃至政經思潮及國際組織角色作為研究範圍。
自從我踏入中山大學的校園開始,溫暖的陽光,蔚藍的海水照亮著我的心房。
I think the world we want is happiness, where everybody spreads love instead of hate, and the world where are unique differences won't separate us.
自從進入博士班後,接觸到了比碩士班更廣泛的知識啟發
在碩士班畢業九年後,又重新回到校園攻讀博士班,對一個45歲高齡學生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
進入中山大學博士班後,我所學到的是另外一種看待社會、國家和世界的視野。
碩士生活真的是無趣又有趣。無趣的是每天都像是同一天,都要看看文本、寫寫文章;有趣的是能夠自己安排讀書的時間,盡情享受吸收知識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