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學生分享

學生分享

政治學科的知識卻能讓你的思考更加進化,有時或許還能發現非常有趣的問題意識,這是在「非」社會科學的學系很難訓練得到的。
答案與解方要透過大量的文獻和自我思考得出,每一堂課都是一種挑戰或是經驗,不斷地探索知識、理論與邏輯,才能成為具備研究能力的碩士生。
內向的我,在去年的九月,來到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我才感覺,這時候的我才算是有點認識了自己。
未來,就算黎明如晦,我仍願當守護的星光。
一年前的現在,我正如火如荼地準備面試資料
即便很多擁有都逐漸消逝,但過程還是得到成長與收穫吧。
在政研所這個大家庭裡,既熱鬧又和諧,十分幸福。
我理組,大學主修法律,現在我在中山政研
Institute of Political Science NSYSU encourages students to do independent research according to their own research interest.
I can improve my knowledge about political science during my study in IPS
Although study here is challenging, I am enjoying it
如果你懷抱熱情與理想,熱衷於解析政治風雲與社會百態懷,中山政研將會是協助你發光發熱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