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學生分享

學生分享

姓名 劉子豪
身份 碩專班學生
入學年 111級碩專班
撰寫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在就讀大學的時期,就對於社會脈動、國家及人權議題充滿興趣,不僅熱愛閱讀相關書籍,也曾參與某些社會運動。
所以在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早已規劃報考,希望能早早進入中山政研這個大家庭,得到所上老師們專業的教導。


大學主修是海事專業,看似不怎麼相關的兩個領域,讓我剛開始也擔心不能很好的適應,但當我進來就讀才發現,只要擁有關懷人群的熱情,中山的老師們都會一步一步的帶著同學們往前走。
不論是政治思想、國際關係、公共行政或兩岸議題等...只要好奇、只要願意,中山政研的老師們都擁有專業的學識背景讓學生能不停地吸收知識。
不僅如此,碩專班同學們的組成非常多元,大多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所以在課堂上同學們討論也讓我能窺探多元的價值觀和專業知識。

期許在學習的道路上能繼續獨立思辨,追尋心中的理想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