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修課心得

修課心得

課程名稱 比較政黨政治議題研討
教授姓名 張晉赫
課群分類 比較政治課群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這堂課前半段都是採⽤分配章節來報告,每位同學在每堂課都要報告,報告完⽼師會詢問台下的同學簡單的幾個問題,確定同學們都有吸收,如果該章節的理論⽐較困難,⽼師也會幫助報告的同學補充,⽤其他⽅式解釋章節想要傳遞的意義,因為是全英⽂授課的關係,⽼師也請問另外兩個國際⽣來聽我們的課堂報告,給予我們在發⾳以及⽂法上的建議,讓我們在語⾔能⼒的部分也 有所進步。⽽且⽼師會使⽤⼀些課程軟體來和我們互動,像是讓我們拍影⽚等,另外⽼師的期中報告也幫助我們練習英⽂寫作,我覺得這堂課不僅僅是幫助我們在理論上有所進步,也提升了我們英⽂⼝說、寫作的能⼒。 在課堂教材的部分,⽼師選擇了⼀些理論與實務結合的⽂章或是書籍,其中有些書籍的研究是以不同國家的選舉制度作為⽐較,讓我們在學習理論的同 時,也能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政治⽣態。 
在課程中,助教也會協助我們的課堂報告與作業,詢問每個⼈的學習進 度,了解在課堂上遇到的困難,如果有同學無法跟上課程,⽼師也另外開了加 強班讓同學們跟上進度,所以整體⽽⾔,這堂課是⾮常值得推薦的課程。』

課程大綱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students to the voluminous literature on comparative political parties. Our goal is to explore the main questions, puzzles and theories on parties and party systems. Topics include the organization of parties, the interactions between them in party systems, changes to party systems and the relationship with vo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