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朱昱維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7級碩士班
現職
撰寫日期 2021年9月7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坐在電腦前面許久,三年的時光從腦海裡掠過,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無法以一句謝天輕輕帶過。

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指導教授王群洋老師,雖然這篇論文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但若是沒有老師的疑問的解答以及思路的修正,這條完成論文的路將會更顯蜿蜒崎嶇。猶記碩一下時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駐足老師研究室門口許久,最後鼓起勇氣輕輕地敲了老師研究室的門,迎接我的是老師爽朗的笑聲。往後指導論文的過程老師也以開放的風格讓我在研究中自由發揮,非常謝謝老師的指導,得以讓這本論文順利產出。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政治所的老師們及所辦。謝謝宗巖老師碩一的國關課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做研究,也謝謝廖達琪老師在比政課上讓我能以許多角度了解國會政治;謝謝所辦助理美君姊這三年來幫我處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謝謝晉赫老師給我機會擔任研究助理,中間也遇到過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謝謝海政中心的胡老師、郁玲姊、鵬光學長,讓我在中心擔任工讀生期間學習成長,收穫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