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鄭安晉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7級碩士班
現職 中山政研所博士班學生
撰寫日期 2021年9月2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三年的碩士生涯終於告一段落,從大學三年級開始就已經決定要踏上這條學術之路,也讓我從外島前線的緩慢鄉村生活重新回到了繁華的車水馬龍都市。

雖然費時了三年才完成了這個學位,但是很慶幸的是我在這三年期間的學習沒有白費,也即將再繼續挑戰更高的學術殿堂。雖然選了一個較為艱深的論文題目,但是感謝指導老師宗巖老師的指引才能夠讓我的論文更加的完整和嚴謹,感謝我的兩位口試委員在口試時給予的鼓勵及建議,也要感謝非常的多的人,在三年的期間給予的一切協助。

這段期間,也參與到了iVoter計畫以及公車計畫,雖然當初是陰錯陽差進入了廖老師的團隊,但是也讓我得以接觸除了我的主修國際關係以外的一個完全不同的面向,也是在這個領域中不可或缺的一步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