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符瑋玲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5級碩士班
現職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室秘書
撰寫日期 2020年8月31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很開心在中山政研可以認識到一群很棒的老師、同學、學長姐和所有行政人員。這四年的時間很感謝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每一位師長提供學業上和課外的指導,特別感謝給我的指導教授曾怡仁老師,從一開始討論並訂定論文方向一直到最終論文生成期間所給予我的諄諄教誨,成為我撰寫論文時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在我迷惘時的循循善誘,總是用最大的耐心為我解惑,並時時刻刻鼓勵著我用自己的文字說出自己想說的故事。

也很感謝赫克力士獎學金捐贈者,讓我有幸可以在求學過程中出國交換開拓視野,在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次當學生的時間裡還可以用學生的身分出國遊歷,也很感謝所辦助理美君姐與鍾瑩姐對學生們生活上的關心及所有大大小小行政事務的協助,讓大家都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校園生活並專心於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