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余婷涵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7級碩專班
現職 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撰寫日期 2020年7月20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家人,在我忙碌的碩士生期間給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尋找碩士論文資訊的過程中沒有壓力,謝謝家人無條件的支持我、鼓勵我,讓我能2年順利完成碩士學位。接著要感謝所上的同學,在我查資料有問題時會給予協助,否則對於在職專班的我們來說,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能用的時間太少了。我還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劉正山老師,在論文撰寫期間給予教導與協助,並且在學習的過程中學到研究題目的方法及如何研究,讓我們從對論文沒有方向到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畢業論文,我想在這段完成論文的時間是我這幾年來最難熬的日子了。另外,我還要感謝所辦的助理,她為了讓我們順利且準時畢業很熱心地為我們說明論文的相關細節,有問題時幫我們找到解決方法,很開心在這兩年有所辦助理的協力幫忙。

    兩年的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要畢業了,在職專班學生跟一般研究生不一樣,一般研究生有整天的白天在學校活動,而在職專班學生只有晚上3小時會在學校,雖然寫論文的過程很忙碌,但最後回想這段時間會很充實且很有收穫,從107年新生入學到我109年我終於要畢業了,謝謝同儕,謝謝政治所,謝謝中山,謝謝這兩年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