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鍾文敏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5級碩士班
現職 國立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專任助理
撰寫日期 2019年7月05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從大學至研究所就讀政治系/所,而中山政研所全方面跨領域的學習正是當初報考中山政研所的動機。

人生中段有起落,前年的一場意外,使學業停擺了半年,回頭看看以前,曾經那些好幾次覺得根本不可走過的日子,撐過最困難的時間點。當我休養後決定回到本所完成學業,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大曾老師的親切關懷和悉心指導,以及小劉老師給予我不同領域的挑戰-經營本所粉絲團,訓練文案撰寫以及議題之下標能力,在此謹向大曾老師及小劉老師致以誠摯的謝意。

中山政研所就像是個大家庭,不僅在學業上給我精心指導,同時還在思想、生活上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研究所畢業取得碩士學位,是人生一個階段的完成,也是另一階段的開端,深信,只要努力,人生每一階段都能有完美的結局。僅管未來存在許多不確定,提醒自己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仍莫忘初衷,奮力做好眼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