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簡澤偉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9級碩士班
現職
撰寫日期 2023年2月9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作為一位出社會工作後又重新回學校讀非本科系的學生,從剛開始每天痛苦掙扎再到對於任何學術研究似懂非懂的循環中,已經不知不覺完成學業了。感謝每一位教過我的教授們,每個課程都為我帶來大大小小的啟發。我或許不是最好的學生,就算畢業了也未必了解學術研究的全貌,但我盡一切的努力為了證明我不會跟不上同學也好,或者想要狠狠打臉對我的決定奚落訕笑的所有人也好。回顧這兩年多來的種種,我並不後悔,至少對於設定的計畫與目標大致都有完成。雖然造就得失心更重的我,不過我也因此不輕易放棄任何大大小小的難題。
最後也感謝所辦的所有人,尤其美君姐,妳是研究生們的多拉a夢。沒有妳政研所應該會整個失能,很多人可能無法準時畢業。謝謝1008研究室的同學們,我們以後都是彼此的大腿。謝謝在中山遇到的所有學弟們、謝謝學校外面的鮮茶道還有謝謝兩年多來陪我的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