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所友分享

所友分享

姓名 陳育晟
身份 政治所所友
入學年 109級碩士班
現職
撰寫日期 2022年9月6日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也沒想過竟然真的可以在兩年的期限內獲得碩士學位然後順利畢業。當然能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並熬過這段日子,我要感謝的人也真的很多,實在不是一句簡單的“謝謝”就能夠簡單帶過。
在這兩年的碩士求學過程中,育晟著實受到了許多老師的用心教導,因為有諸位老師的傳道授業,讓我對於政治學有了更多的認識,能夠在離校之際,帶走滿滿的知識寶藏。
我要感謝在這兩年中教授過我的所有老師們,有本所的王群洋老師、陳宗巖老師、廖達琪老師、張晉赫老師、陳至潔老師等,當然還有本所的大家長,劉正山所長,以及亞太所的蔡書瑋老師,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知識領域,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在中山的這兩年將會成為我一輩子永難忘懷的回憶,期望有機會能再回來這個我曾經追夢過的地方,謝謝所有我在中山遇到及幫助過我的所有人,感謝,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