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與活動
首頁研究與活動活動記實

活動記實

18 Dec 2023

政治所112-1導生活動暨期末耶誕慶生餐會

「隨著疫情解封,我們迎來人心再度互相敞開的開始。2023年即將結束,中山政研所迎來了30週年的慶典,讓我們共同祝福老師和同學們有一個充滿喜悅的聖誕季和新年的到來!」

感謝所上同學們熱情參與,112學年度政治所導生活動暨期末耶誕慶生餐會,圓滿落幕!!

在本次活動中,頒贈獎勵五學年學碩士學位獎學金、3A標竿碩士班獎學金、碩士班甄試入學獎學金、海峽兩岸尊重與交流獎學金、顧陳愛翠女士勵學獎學金,以給予所上優秀同學們學術以及學業上的努力鼓勵與肯定。此外,除了本所劉正山所長、張晉赫教授、黃韋豪教授到場參加外,還邀請特別嘉賓顧陳愛翠女士勵學獎學金捐款人顧長永教授來為這些獲獎同學們頒獎和勉勵,期許所上同學在學術上以及學業表現上,能夠不斷精益求精。

頒獎典禮後,緊接著進行獲本校西灣領航暨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獎助學生分享到比利時根特大學交換一學期經驗分享,提供學弟妹們出國規劃參考。

晚上則是期末慶生餐會,政治所為12月的壽星們獻上祝福。

期末考將至,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期末順利all pass,中山政研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