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與活動
首頁研究與活動活動記實

活動記實

11 Sep 2023

中山政研所112學年碩班迎新始業式

  • 日期:112年9月7日 (四)
  • 地點:中山大學政研所


中山政研所於112年9月7日舉辦碩士班新生茶會,歡迎112級新生加入中山政研所行列!

每年中山政研的新生始業式都會是碩士班新生,來到中山政研後的第一個官方迎新活動。
活動目的除了讓師長們與新生相見歡之外,更重要的是輔助新生熟悉政治所事務、提供學習資源及課程宣傳等相關資訊,避免影響新生修業權益;另外亦希望透過介紹政治所及所學會的大小事,讓參與活動的新生可以更快融入校園及研究生活。


本次活動邀請到本所所學會的學長姐,來為剛入學的新生介紹與說明修業課群、選課須知及導師授課風格;希望透過學長姐們的學習經驗分享,幫助新生在初來乍到之時更能掌握未來修課的準備方向,也期望能夠緩解新生們仍在適應研究所新環境的壓力。
希望在本次的活動結束之後,新生們能夠更自在地在中山政研自由的學習環境中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