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重要公告

重要公告

中山政研獲認證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宏觀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中山政研重視的目標。因應ESG和DEI浪潮、全球各界對人才與社會責任的看重,中山政研連續第三年獲得「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肯定!

我們承諾,透過推動針對大學部學生的全局型人才培育計畫(VUCA-Alert Program)以及針對研究生強化的發問思辨訓練,在AI時代為知識界、公部門以及產業界孕育「淑世求真」及「宏觀思辨」的高度靭性的人才。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及200+聯盟夥伴持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有志公共服務的學生、政府機關與企業主創造更好的未來。

更多【TALENT, in Taiwa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倡議內容:請點我

TALENT, in Taiwa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聯署企業和大學名單:請點我

相關新聞:TALENT, in Taiwa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正式出擊(中時新聞網,2022/04/06 )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