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首頁我們的故事修課心得

修課心得

課程名稱 當代民主政治的延續與變遷
教授姓名 張晉赫
課群分類 比較政治

修課同學心得分享

在這堂課裡,老師會每週訂定一個主題,概念都圍繞在民主、民主化和民主發展,透過不同學者見解以及國家的經驗,讓同學可以更加理解民主理 論和如何比較。每周都有文獻要閱讀,老師會分派段落或者章節給學生,在指定的上課週報告,並且在課堂上每個同學都要根據自己所被分派的文 獻,互相做討論和辯論。同時在期中與期末,老師也會根據現今時事及議題,來讓同學發揮創意做主題報告,是一堂很實用的課程。

課程大綱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students to the voluminous literature on democracy, democratization, and development. It will sharpen students’ understanding of the basic principles, theories, conceptual tools, and comparative meth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