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陣容
首頁本所陣容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黃志呈

兼任教師
研究領域 民意調查、政策研究、選舉研究、施政滿意度、族群認同。
最高學歷 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博士
研究室
電話
E-mail allopinions.tw@gmail.com

個人簡介

自1995至今,在民意調查、市場調查等相關調查領域,研究成果甚多(20餘年之經驗,參與700餘案民調經驗,含個人參與及協助) ,委託單位包含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等機關及民間公司機構委託,議題如公共政策資訊、政策評估、市場調查、環境評估、交通流量、收視(聽)率、藝術文化、選情分析與預測等層面,皆有相當多的經驗。尤以在政黨暨選情民意調查(政黨形象、滿意度、總統、縣市長、立委、市議員)等協助分析及調查經驗上,十餘年來成功案例更是不勝枚舉。

 

●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博士
●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學士(政治理論組)

民意與民調實務

作者 論文標題 出版日期 期刊名稱 頁數
作者/編者 著/編 書名 出版日期 出版地 出版社 ISBN
作者 論文標題 出版日期 專書名稱 編者 頁數 出版地 出版社
作者 論文標題 出版日期 會議名稱 地點 主辦單位
作者 著作標題 出版日期 出處 作品性質 摘要
計畫主持人 計畫名稱 補助/委託單位 執行期間
獲獎人 獎項名稱 獲獎時間 頒獎單位
日期 篇名/標題 媒體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