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師生活動

師生活動

中山政研30而立 112年11月11日(六)所慶系列活動

中山政研所今年滿30週年!歡迎您在今年11月11日(星期六)校慶之際回娘家看看,與家人、好友、同窗一起話當年~為了這個特別的一天,我們將舉辦三場別開生面的活動,歡迎您選擇參加,更歡迎您全場參與!

敬請挑選想參加的活動分別來報名。中山政研的師長、學弟妹以及所友會,期待您回來西子灣走走,跟家人好友重溫這永不褪色的榮耀。

中山政研30而立,112年11月11日(六)所慶系列活動:

上午活動:政治學門前瞻論壇

這是今年台灣政治學會年會的壓軸。歡迎您一起來與八位師長一起討論政治學門經營的挑戰與契機。

活動時間:11:40-13:10

活動地點:社科院小劇場

學門前瞻論壇活動內容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3xoaq

下午活動:校友溫馨下午茶會

這是一場校友獨享的免費下午茶會,歡迎您帶家人好友一起來歡聚看海欣賞夕陽。約好同行,歡樂加倍。

活動時間:14:00-17:00

活動地點:73階蔬食咖啡(活動中心3樓)

費用:免費但需報名

報名連結:見下/與晚上場次同一報名表

晚上活動:師生團聚感恩餐會

這是與好久不見的師長同窗一起團聚的溫馨時刻,更是校友們聯誼擴展您中山政研人社交網的難得盛宴。

活動時間:18:00-20:00

活動地點:富苑喜宴會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30號)

費用:請見報名表單

所慶活動餐會(下午茶會與感恩餐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yXo7k

為方便所辦及學弟妹規畫活動,所慶系列活動報名截止日期:112.11.8(三)。逾時不候,恕無法追加座位。

 

注意事項:

1.學門前瞻論壇為免費參加,中午提供便當但僅接受有報名者領取。

2.本茶會免費參加!基於不要浪費餐點的考量,僅接受有報名者取餐。

3.感恩餐會請自行前往餐廳,並於會場收收餐費。

4.餐會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若臨時不克前來,務請提前告知取消。

-----------------------------------------------------------------------------------------------------------------------------------------------------

中山政研,一路走來,在辦學與培育人才的堅持,始終如一。我們在2022年與2023年連續獲得「台灣人才永續聯盟」認證,與國內知名企業結為聯盟,讓我們中山政研人才能見度更高、更受肯定。

中山政研的金字招牌永續經營,除了師生的努力教與學之外,亦需要學長姊們的鼎力支持!歡迎點擊連結熱情贊助獎學金!

捐款贊助母校所達一千元,即可獲得中山政研30而立限定紀念名片盒。達五千元以上則獲得神秘精美禮物!這些善舉都100%抵稅哦!若不便活動現場領取我們將郵寄給您。

捐款網址:https://bit.ly/44YnB9b

相關訊息,請參閱所慶活動報名連結或粉絲頁。